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爱在偷恋的曼延时

有人覺得暗戀好痛苦
都有人覺得系一種偷來的快樂
其實暗戀系痛苦定系快樂
好視乎你點樣選擇
而“我”就選擇佐後者
愛情無分贏同輸
只有感覺
“我”可以從感覺裏面幻想出另一個世界
又可以企哩個世界裏面
感覺到你噶真實
如果一定要為愛情定輸贏的話
“我”永遠都系贏家
因為我可以起幻想裏面控制一切
包括現實中不存在的原理
“我”甚至可以創造永恆
或許有人會問
“我”點解會投入一段沒結果的偷戀里
就算過程愛的如何癡心浪漫
最後只會變得形單只影
愛原來系要承受很大的考驗同挑戰
又記起Edith Wharton寫過一句話:
“我”不需要成功,“我”寧願為你成敗名裂,肝腦塗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