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生活。。



在我们日长生活中,每一天都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
生活,工作,感情,家庭与柴,米,油,盐的问题。。
就好象最近在网路爆红LISTEN姐所讲的,
Siapa tak ada masalah, Kucing, Anjing pun ada masalah,
我想讲的是,我们生为平凡人也许面对着更加多的问题,
那么平凡的我们能怎样面对呢?
是否看开一点就没事了?

就如小孩子,从学爬到走如这个过程中,
不知道踢倒过多少次才学会走路,
那么为什么当我们长大以后面对问题时
往往会选择了逃避或放弃?

就比如最近发生了一种“优秀生因为功课压力”
结果选择了走上不归路!
当事情发生了,很多人会说很可惜,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如果想的开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我可以理解的是当一个人 感觉到快透不过气
与绝望的心情时,就是那么一线之差,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当你感觉到孤单或凄凉时,想一想你生边的家人,朋友,
我相信他们都在为你打气加油。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祝福你开开心心。。

让我引用一段Taxi Taxi!德士当家主题曲 歌词来为你加油。

Taxi Oh Taxi~ 你要去哪里
有缘才碰在一起
天大地大 任你我行
心里有希望 就不会放弃

Taxi Oh Taxi~ 带你去 Look See
路要一起走下去
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
只要彼此多一些鼓励 Yes we will make it!

功课多到我真的 透不过气
上下左右前后 都是压力
爸爸说 顶下去
我说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MP
Who want to be a MP, Kee Chiew!

如果你要开开心心就举手 Kee Chiew。。。
来吧为大家开心的心情而KEE CHI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