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爱情 /C9H11NO2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呢?
爱是没有规范的定义的,你想它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
就算你的智力再高,也不可能有人会把爱的定义下明白,
没有谁是真正的爱情专家,大家凭的都是自己曾经的经验,
讲的都是自己心上的伤痕!
最近与几位朋友闲谈,讨论到爱情这两个字,
其中一位朋友就把它定沦为“情爱”
因为你是我的情人,也是我的爱人,
我想了又想。。还是“爱情”比较顺口,
我把它定沦为“爱情”,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情人,
爱人通常称呼为太太,情人就是情侶,
那么结婚后,必須时时刻刻保持着好像情侶一般的甜蜜,
那么婚姻才会美满,幸福快乐。

在科學角度,爱情是苯氨基丙酸Phenyl alanine
“一男一女走到一起,身体里面会有一种激素,

苯氨基丙酸就会增加分泌,

令你情绪很高涨,会有一种喜悦的感觉。

当浓度不断增加,两个人同时受到这种激素的影响,

感情就会去到最浓,

这种状态和关系就可以定义为爱情。

(以上有关科學角度这一段,来自無線電視電影劇本的來源。科學來源有确待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