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的心声。。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来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来的都是外坡朋友  
可能是那么巧合吧,
打来大多数都是谈有的没得。。。
就那么聊了聊,大家都聊的很开心,
只不过, 大家都会对我的感情事比较有兴趣。。。
“怎样,有女朋友了没?,什么时候要结婚?”等等。。。
我只能对这些问题一笑而过。。。
那我的兄弟就告诉我“KB不要那么厉害选”
兄弟:“你看我也是在半年前就这样结婚了,现在快当上爸爸了”。
                  你呢?
KB 哈哈。。。
兄弟:快点吧,你看农历新年快到了,我将快派红包了哦!
             什么时候轮到你?
KBerm。。。。

其实在我的内心里我也想快呀。。。
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就来场非常浪漫的求婚仪式,
然后才进入订婚与结婚。。。。
但谈何容易????
爱情是每个人最渴望获得的最妥帖的心灵慰藉。爱情究竟是什么?答案千差万别千奇百怪。但“心有灵犀,矢志不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无疑最令人心驰神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