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医生的话

医生的话

今天当我睡醒时,
我感觉到我的胸部有点疼,
我开始无思乱想,
担心会不会是。。。
因为这个,还是因为那个,
就因为这样,令我坐立不安,
最终我鼓起勇气,选择看医生,

当我做完全身体检查后,
医生一面看着我的报告,
一边讲解说我的心没事,
我的心一切正常,
胸部疼痛可能压力(Stress)或 个人(Personal),


医生劝我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医生也劝我不要太过关心别人,
因为过于关心别人也会造成自己太多的压力,


以上是医生给我的劝告,
这时让我想起,
是否我真的对自己要求太高,
是否我真的太关心别人,
其实我也不会回答我自己,

如果你有意见欢迎你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