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小的时候喜欢用些小的信笺来告诉对方我是爱她的年龄在增长时间在变化、通讯工具也有了改变; 大家都学会用短信来表达自己的爱意然后我也开始喜欢上了短信、因为在短信上面可以要你自己认真的思考这样说对吗?现在长大了、对爱不再那样的巍巍梭梭了` 明白爱一个人是一定要说出来的所以开始很坦荡的找上时间告诉对方 ;“这么长的时间里、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你了、开始的喜欢到每夜的思念要我不得不告诉你、我爱你!要我来陪伴你一起走完后面的里程吧、”

No comments: